手机看新闻

央企品质 以铸路精神铸家的中国铁建金色蓝庭

来源:房天下 2016-04-26 17:57:00

[摘要] 中国铁建是 500强的实力央企,中国铁建金色蓝庭住宅项目是中铁企业入驻衡阳的 个项目。中铁致力将金色蓝庭打造成衡阳市标杆项目。

中国铁建是 500强的实力央企,中国铁建金色蓝庭住宅项目是中铁企业入驻衡阳的 个项目。中铁致力将金色蓝庭打造成衡阳市标杆项目。

我们都知道,买房要挑 期,因为 期的品质好,这样积累了人气与品质才能在买房者的心目中埋下一颗好种子。

项目分二期开发,两梯三户的设计,面积为77-135平米,户型南北通透,且项目布局紧凑,整体使用率达94%以上,赠送面积较大。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项目无疑就是中铁企业在衡阳准备打响品牌的 发子弹。各位网友还在等什么?赶快去看看吧!

优惠动态:项目现正开展房天下团购5000抵20000优惠活动,同时还推出付款折扣优惠、老带新成交奖励2000元、认购送家电等购房优惠政策。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400-890-0000 转 649457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珠晖
开盘时间2015年10月1日
户型
三居室(86.61㎡)二居室(74.78㎡)三居室(97.55㎡)

交通出行图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410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周边配套图

推荐阅读:

现房不用等 中航白沙湾礼惠全城活动进行中

大社区大未来 星美给你不一样的法式浪漫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银泰红城4期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谢雯雯

    衡阳中国铁建·金色蓝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环境还可以,物业管理的也好。品牌开发商,房子质量很好,户型设计也合理

2023-06-15 17:01:0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没啥发展潜力了,但是好在人流量大。感觉比较密集,有点压抑

2023-06-01 17:24:3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