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即售罄!他们比你”抢”先一步!——星美CC PARK奥莱小镇全城盛大开盘

来源:星美CCPARK 2017-01-16 09:08:00

[摘要] 1月14日,星美·奥莱小镇终于闪耀开盘,作为衡阳西部百亿配套的城市综合体星美CC PARK的商业部分,奥莱小镇独立商铺以一百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强势进驻为支撑而具有极高的 价值。

1月14日,星美·奥莱小镇终于闪耀开盘,作为衡阳西部百亿配套的城市综合体星美CCPARK的商业部分,奥莱小镇独立商铺以一百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强势进驻为支撑而具有极高的 价值。开盘即售罄,打响了2017年衡阳商铺开盘 枪!

原定9点18分开盘,而当天还不到八点,在星美CC PARK营销 前坪已是人潮攒动,数百人齐聚售楼 ,现场火爆态势再次刷新衡阳商铺热销榜。

星美CC PARK作为衡阳西部商业的新核,强势引进家居 红星美凯龙入驻,如今已成功运营两年,且业绩在遥遥领先。更有超多国际大牌如GBF 品保税行邮直购广场携Hermes、Chanel、LV、Gucci、Prada、Dior等全球一线 品牌、迪士尼动漫生活体验馆、金逸影城、金宝贝、韩国拉斯卡等强势入驻,这些也给星美商业带来了更大的品牌效应和人气、财气。

锁定好地段 城心商业价值无可取代

星美·奥莱小镇傲踞船山大道与西二环交汇处,占位新开发区“桥头堡”。而贯穿其中的船山大道,更是真正意义上的“衡阳 大道”,西至衡阳县樟树、西渡,东至高铁,全长48公里,横跨珠晖区,石鼓区,蒸湘区,华新开发区,衡阳县五大 ,贯穿高铁站,火车站,湘江大桥, 汽车站,华新客运站等多个交通枢纽。如此举足轻重的 大道对于衡阳城市化的扩张至关重要,它不仅疏通了各个区域,拉近城市东西距离,影响着整个衡阳的城市格局,更是为奥莱小镇提供了无可估量的人流、车流。

伴随衡阳“南工北旅,东文西商”的战略推进, 已将华新开发区打造成 区、商务区、金融区,而星美·奥莱小镇占位华新开发区,城市未来繁华区位蕴藏商业大能量,跟随 红利大流划定城市财富坐标。

星美·奥莱小镇30至240平米全独立街铺,开间宽、进深短,昭示面积大;临街商铺拥6米超高层高,远超衡阳市场同类商铺水平,真正可实现买一层得两层, 临街商铺双倍使用。更有全球一线品牌入驻, 品牌与专卖店同步上新,价格远远低于香港同类产品,无与伦比的国际时尚购物体验年预计达7%,绝佳 ,稳获回报。满足品牌专卖、露天咖啡、游戏体验品牌餐饮等多元化经营;同时配置7000+停车位,保障客户自由消费自如泊车。

星美为了向现场认购客户表示诚挚的谢意,凡当天成功认购的客户,都获得了价值不菲的金逸电影卡一张。而当天活动也设置了紧张刺激的 赢大礼环节,小米空气净化器、美的电饭煲和九阳电水壶,贴心大奖礼遇,带动了整个营销活动现场的活跃气氛!

星美·奥莱小镇参照一线城市标准设计,聘请专业团队打造“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招商、统一推广”方针,为每一位 者做细致专业的参考顾问,让 者无需担心招租、养铺等基础问题;同时每年投入数千万推广费用,联合商家举办各类促销活动,实现整年旺场运营,为 者铺就璀璨财富大道。

星美·奥莱小镇法式步行街30至240平独立旺铺少量铺源加推,1千抵2万持续火爆抢购中,邀各路精英共享 盛宴,引领财富起航,正是现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