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庆龙新视界二期升级新品天空城开盘再续传奇 区位与户型是赢得市场的法宝!

来源:庆龙新视界 2017-06-19 12:13:00

[摘要] 感恩父爱如山,在父亲节给爸妈一个温暖的家。6月18日,在这温暖有爱的日子里,庆龙新视界全新升级新品天空城7号楼盛大开盘,短短1小时,劲销八成。热销绝非运气,客户的选择说明了一切!

6月18日

盛大开盘

感恩父爱如山,在父亲节给爸妈一个温暖的家。6月18日,在这温暖有爱的日子里,庆龙新视界全新升级新品天空城7号楼盛大开盘,短短1,劲销八成。热销绝非运气,客户的选择说明了一切!

本次二期天空城全新升级新品凭借庆龙新视界“户型赠送王”长期积累的市场口碑,一经推出即得到广大客户竞相追捧。18日一大早,100多批客户从四面八方赶赴新视界,只为抢到最钟意的房源购房者们对天空城的品质赞不绝口,无论是材料品质还是人性化细节,本次所推新品经过一系列的产品升级,越来越经典,超高的户型使用率、超大户型赠送面积以及来雁新城的发展前景是今天开盘现场“众人唯恐落后、争相抢购”的重要原因。

庆龙新视界位于十二五规划重点“来雁新城”核心地段,3生活圈离尘不离城,完美链接晶珠、解放路、华源3大核心商圈。20至武广高铁、30至南岳机场、长株潭3+5城市群,1.5-2直通上海、北京。政府更是拟将投资389个亿,重点打造片区市政配套及交通路网。目前,小区门口的蒸湘北路、衡长璐均已建成通车,来雁新城交通路网初步形成,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捷无忧。新区规划、政策偏向、地段,势必成为经济、文化、旅游重地,区域潜力无限。

项目左临雁栖湖,东瞰湘江,南眺蒸水河,据江揽湖,,极佳。周边石鼓广场、西湖公园、来雁广场、南云城市体育公园四大城市公园环绕,一江两河四公园,稀缺的自然风光,让项目跃居北城首席亲水宜居大盘。二期天空城全新升级新品相对于一期产品更好、更精。除了在设计上的优化,本次新推房源视野更高,通风采光更好,在家中即可远眺来雁塔,俯视石鼓书院,临栏赏湘江,无敌视野高人一等。而且还拥有北城一家人车分流的地下停车场,更是衡阳市设置主入口户外手扶电梯的高品质社区。无论是照顾长辈还是孩子,简直是为客户量身打造!

人气爆棚,户户热销

就户型而言,本次二期升级新品是在一期优质户型上的再一次升级!89-102平米超大赠送户型,30%的超高赠送率,赠送33㎡,90平米住大三房,100平米享奢华四房,无愧为赠送之王。N+2百变户型,能满足您的全方位生活需求,户户双阳台,空气对流的同时还能解决您生活阳台晒衣难题,卧室飘窗,尊享不一样的美景生活。本次精品户型的加推,为之前没抢到房的客户提供了绝佳机会。

建筑面积102.36㎡ 赠送面积33㎡ 赠送率32%

现场火爆抢购中!

一次热销也许是偶然,但是次次被一抢而空必然有其原因。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好户型一经推出,就被一抢而空,只有好房子、好环境、好户型、好配套、有潜力才能如此受欢迎!据悉本次7号楼仅推出百余套房源,房源紧缺,心动的客户赶紧至营销中心抢购超高赠送的户型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