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资深人士建议:买房要趁早 买精装房 压力相对较小

来源:房天下 2017-10-07 13:11:00

[摘要] 买房要趁早,买精装房,压力相对较小。

10月5日,又一位朋友向我咨询,想在衡阳买房,要我介绍下情况,我的句回复就是:买房得趁早,经济一下周转不来,可以买精装房

我首先就举了一个例子。5月份,我堂姐与我表哥都准备买房,在我的推荐下,都去雅士林御苑办了卡。5月份开盘,开盘均价4600元。我表哥咬着牙,买了下来,买了一个三房,中间楼层的,当时我找人少了5000元,他觉得价格还是高,还有点埋怨我。我堂姐觉得价格太高,就当场没有买。9月份,雅士林又开盘了,我堂姐带着她的嫂子又想买雅士林御苑(因为雅士林御苑靠近西渡,离家近),16日价格出来了,懵逼了,均价5800了。不得已,我只能推荐他们买了印湖湾·新城中心。70平米买的五房,还是精装复式,她愉快的,一次性付款,这个房子满足了她的需要,一是户型大,70平米的建筑面积,使用面积有150平米,五个卧室,她家有4个孩子,刚满足需要,二是离高铁近,交通便利,三是学校、医院、公园多,生活方便。最重要的是价格合适。70万的价格,在很多地方只能买了100平米的毛坯了。

然后他告诉我,他只有20万的预算,又想住进去,我又给他算了一笔账。现在在衡阳买一套120平米的毛坯房,均价5600,总价120*5600=672000元,首付两成得13.5万,再加上装修起码20万,总共需要准备33.5万,才能住进去。而买一套120平米的精装房,以碧桂园为例,现在均价7000元,总价就是84万,首付2成,16.8万,再加上配置家电等3万,19.8万就可以住一个新家。

还可以举个例子。如果你准备住酃湖公园旁,还可以选择印湖湾·新城中心。据了解,他们的43平住宅公寓(用水用电是民用,70年产权),实际使用面积有90来平米,可以做宽绰的两房,总价在50万左右。算起来,首付只要10万,即可入住。

朋友一听,的确是这样,耽误4个月,多花10多万,差不多一年的收入被房价上涨抵掉了,手头有个20万,衡阳还有这么多精装楼盘可以选,是值得下手。

大家可以算算账,也可以了解下衡阳房价今年的情况,买房得趁早,精装房也不失一个好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3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