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来中航做战狼总动员周末打响!

来源:中航白沙湾 2017-10-26 14:26:00

[摘要] 免费入场,每次都爆满的活动又要来了!抢张学友演唱会门票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免费入场,每次都爆满的活动又要来了!抢张学友演唱会门票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中航.白沙湾“来中航做战狼”真人CS争霸赛活动已经开赛一个月了,为期7天7场的亲子嘉年华,吸引了广大业主朋友及嘉宾参与,国庆节4天累计接待超过3200组家庭前来参与,平均每场超过1000名观众。整个活动期内参与家庭超过4500组,参与人数将超过1万人。

10月28日本周六将在中航白沙湾营销中心只要你有足够的欢乐币就可以兑换衡阳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

各种激情照曝光,战场约架,你敢来吗?

各个战队激情备战中……

即将开战,装备检查那是一定要先做好滴……

现场对抗开始,赶紧赶往预先设定地点,抢占先机……

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世界上最浪漫的事不是“有惊喜”,而是“陪伴你”。

生活的乐趣是要和家人一起共同见证,共同成长!中航.白沙湾亲子嘉年华将快乐聚焦在营销广场,真人CS、亲子游戏、幸运大抽奖、各式美食等活动,让您足不出户即可尽情享受美妙的家庭快乐时光!

整个嘉年华活动以亲子体验互动为主题,包括真人CS、亲子军装秀、梦幻城堡、愤怒的小鸟、真人足球斯诺克、火线冲击等精彩活动,吸引了大量关注亲子教育的家长和孩子。其中,真人CS争霸赛和亲子军装秀是当天的活动,增加了大人同孩子之间的互动,协力创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

亲子嘉年华给小朋友们创造了一个集中玩耍、交朋友的平台。在玩中锻炼、在玩中学习。亲子互动,寓教于乐,让每一个孩子都是聪明的小天使!

一位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仅让孩子在实践中获得欢乐,也让家长体会到与孩子互动的重要,很多游戏项目看似简单,却需要家长与孩子的共同配合,这不仅考验了彼此的动手能力,也是对默契的一大考验。

孩子无疑是家中的掌中宝,在社会节奏日趋绷紧的今日,空出时间来陪着孩子成长似乎越来越难。中航.白沙湾举行大型的亲子活动无疑也是为更好帮助家长们解决此类难题,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孩子的智力、创造力、个性,让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好更幸福。

为感谢所有参与者的支持与厚爱,中航.白沙湾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家庭提供了精美的礼品,参与游戏项目即可获得奖品兑换卡,凭卡在礼品超市兑换各类大礼包,现场欢乐气氛爆棚,所有人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最后一期,抓紧时间来抢票!↓↓↓↓↓↓↓↓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8日(每周六)9:00-17:00

活动地点:中航白沙湾项目营销中心及外广场

报名电话:0734-883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