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笨笨看房日记——船山东路修通后的龙锦山庄

来源:房天下 2016-09-09 19:29:00

[摘要]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阴雨天衡阳终于放晴了,趁着艳阳高照笨笨开始了今天的看房之行,来到了船山东路上的龙锦山庄。

时间:2016年9月

地点:珠晖区船山东路8号

人物:笨笨

事件:笨笨看房记之——龙锦山庄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阴雨天衡阳终于放晴了,趁着艳阳高照笨笨开始了今天的看房之行。自从接到去龙锦山庄的看房任务时,笨笨就对这个名字产生了好奇,“山庄”这个词在我印象中应该是小桥流水人家,婉约秀美的江南风情,这个词好像和衡阳不怎么搭啊!说实话,这些年不少开发商宣传楼盘时,确实坑了不少消费者。那龙锦山庄到底是不是名副其实呢,接下来笨笨就带着大家好好瞧一瞧。

龙锦山庄位于衡阳珠晖区核心居住区,船山东路通车后,去高铁站、河西均很方便,真正可谓是湘江大桥桥头堡

笨笨乘坐电单车从中建•衡阳中心出发,途经船山大道,一共用时十左右。

笨笨从船山大道过衡湘公路二桥,从桥头下来之后就看到了正在施工的船山东路桥洞,据市政人员告知施工将在十月份完工。

船山东路通车之后可以直通龙锦山庄售楼处,据市政人员告知门口道路也将在十月份铺设沥青路面

笨笨刚到龙锦山庄门口时并没有觉得和“山庄”有什么联系,恰好在门口遇见了业主张先生,张先生见我拿着相机便上来打招呼,询问之后就很热情地带我参观起小区来,我也称他为“庄主”。

一进大门就看到一排龙,中间的龙柱高5.1米,其余龙柱高3.8米,五龙盘旋其上威严庄重,气势如虹和绿意盎然的园林相结合,真有几分古典、神秘的氛围。

龙井是“张庄主”强烈推荐给笨笨的,也是作为小区业主引以为傲的一处特色景观,在林荫碧水中一座八角亭,笨笨找到了传说中山庄的感觉。

亭旁有棵159年树龄的子母树,与龙井凉亭一起相得益彰,为山庄增添了几分人文底蕴。龙锦山庄种植了金桂花树、银桂花树、香樟树、垂柳、落叶红等树种整冠移植,共计1000余颗之多。

山庄专门建造了一条长约一千米的绿色长廊,配备了健身和游乐设施,精心铺设的石子路和清幽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

山庄内还设有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可以在绿色环绕当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周边生活等各项配套成熟、完善,银行、学校、药房、市场近在迟尺,生活非常便利。

龙锦山庄作为一个开盘四年的成熟楼盘一直拥有着不错的口碑,唯独为人所诟病的就是其交通一直不是特别便利,原因就是2013年7月开始动工建设的船山东路迟迟没有建成通车,期间甚至一度工程停滞。笨笨之所以在标题中使用了“蜕变”一词,就是因为在本月一号船山东路终于试通车了,预计今年12月就能正式通车,困扰龙锦山庄多年的交通问题也将得到解决。船山东路是城市Ⅰ级主干道,西起衡湘公路桥东侧,东至武广高铁衡阳东站,与新园路相接,全长9.14公里,船山东路的建成通车不仅让龙锦山庄的交通变得十分便利,也将带动珠晖区的发展,使龙锦山庄的空间进一步提高。

笨笨说房:龙锦山庄一期已全部售完,二期仅剩30余套房源,其中20套特价房,三期也将在十月份推出。作为一个成熟的楼盘,龙锦山庄物业团队成熟、负责,入住率高,船山东路的通车又给它带来了交通上质的飞跃,这些都将成为龙锦山庄三期吸引各方眼球的卖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