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户型点评:龙锦山庄82.27㎡居家两房 紧凑实用

来源:房天下 2016-10-25 18:38:00

[摘要] 衡阳房天下 挑出一些小户型产品进行点评,此次要说的就是龙锦山庄10#02、05户型,82.27平方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

在衡阳房地产市场,大多数项目都力推的是三房、甚至四房房源,可供购房者选择的两居室产品并不多,相关的点评与解析更是少。于是衡阳房天下 挑出一些小户型产品进行点评,此次要说的就是龙锦山庄10#02、05户型,82.27平方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

1、南北通透。此户型为正南北朝向,其中,客厅阳台朝北面,生活阳台朝南面。在日常生活中,窗户开启情况下为南北通透,通风效果良好。

2、客厅开间。客厅进深4.9米、宽4.7米,作为一个建面82.27㎡的小户型,这个客厅开间比一般三房户型都要大。

3、。在面积有限的情况下,此户型还提供了生活阳台可供晾晒衣服,空间利用较好。

户型瑕疵:

1、厨卫交接处小块空间利用不充分。

为更直观地给大家展示此户型的实际效果,衡阳房天下专程实地拜访龙锦山庄82.27㎡户型入住业主家中实拍。

4.7米宽,4.9米深的大客厅,显得房间很大气,完全不像一个82.27平米的小户型。

房间主人将次卧改成了麻将房,作为休闲娱乐使用,这个3.3米*3.3米的房间显得绰绰有余。

房间进门为餐厅,餐厅长3.6米,宽3米,居家自住像图中业主选择的这种餐桌,可以容纳6人同时就餐,空间也是 充足。

总评:82.27平方米标准南北通透的2室1厅1卫1厨的格局比较规整,设计较为合理,空间紧凑,使小户型也有大气的一面。入住业主是一位老人,将次卧改为娱乐用途、北面阳台作为生活阳台,体现了房型的灵活性;两口或者三口之家可以将次卧作为婴儿房,两房一厅也足够使用;而作为80多平米的房型,也可作为 、出租等用途都是不错的选择。

龙锦山庄均价4000元/平米,目前剩余房源在售中,现购房一次性付款享96折,按揭享98折。三期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