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珠江合创集团2016年营销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圆满落幕

来源:珠江合创 2017-01-23 17:57:00

[摘要] 2016年衡阳房地产住宅销售top10中,珠江·愉景新城、珠江·愉景南苑、珠江·帝景山庄、珠江云锦分别以第1、第3、第5、第8名的好成绩入榜,珠江合创“红”荒之力势不可挡,连续10年领衔衡阳楼市!

2016已经过去,各大开发商拿出成绩的时候,珠江合创还是毫无悬念的笑傲群雄:2016年衡阳房地产住宅销售top10中,珠江·愉景新城、珠江·愉景南苑、珠江·帝景山庄、珠江云锦分别以第1、第3、第5、第8名的好成绩入榜,珠江合创“红”荒之力势不可挡,连续10年领衔衡阳楼市!

为此,1月22日,珠江合创集团隆重召开2016年度营销表彰大会,近100人营销精英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携手并进,合创辉煌。

大会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回顾了2016年业绩指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汇报了2017年工作计划,并围绕公司战略及管理,汇报了2017年工作计划。

各项目负责人演讲完毕后,表彰颁奖正式开始。大会共计颁发了包括项目年度销售奖、集团年度销售奖、员工奖、团队奖在内的4大奖项。销售精英们依次有序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获表彰的团队和个人代表还纷纷在台上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公司领导及所在团队的支持,同时对来年寄予厚望,希望来年创造更加精彩的业绩。

△照片由左至右,分别为愉景新城销冠——周芝兰、愉景南苑销冠——尹艳梅、帝景山庄销冠——何青艳、珠江云锦销冠——陈小雨、棕榈园销冠——黄红钰

员工分别为各项目2016年度销售排名第二、第三名职业顾问。珠江合创十年间,涌现出一批敢于拼搏、不怕困难、尽职尽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人员。他们的心血与汗水,终将成就珠江合创的辉煌。

△衡阳菱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国魁先生为愉景新城团队颁发荣誉

获得表彰和嘉奖的员工,可谓实质名归。他们,正是珠江合创精神和力量的展现。在新的一年,我们必将携手赢未来,再战高峰

大会后,封总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了指导性讲话。他对各项目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深感欣慰。并详细提出了2017年的规划、目标和期望。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集团发展迅速的一年,公司各项业务正在迅速扩张,全体员工应趁势而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快乐生活,努力工作,凝成一股绳,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充满激情而又理性的讲解,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让在场的各位营销团队成员信心更加坚定,让我们对珠江合创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期待。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珠江合创必将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多精品与大家相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