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拾被遗忘的时光 60、70年代秀温情上演

来源:雅士林御苑 2017-06-12 17:17:00

[摘要] 4月16日,雅士林御苑“穿越时光机,欢乐忆往昔”60、70年代主题活动暖心上演,重温怀旧经典,感受六七十年代曾经的回忆。

不论你处在哪个年龄阶段,对于童年和青春,都有着深刻的记忆。那些欢乐的片段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慢慢模糊。但是总有些时刻,会让你回忆的海浪翻涌。比如青春时期的歌曲,比如年少零嘴的味道......记忆时的时光,总是特别美好。

4月16日,雅士林御苑“穿越时光机,欢乐忆往昔”60、70年代主题活动暖心上演,重温怀旧经典,感受六七十年代曾经的回忆。

活动还没开始,客户就已经纷沓而至了。签到后拿到雅士林御苑精心准备的年代礼品,大家都纷纷讨论起自己的童年,现场气氛分外融恰。

在营销中心内到处洋溢着温馨怀旧的气息,各种经典60、70年代经典标语牌;还经典的儿时游戏滚铁环、跳房子等游戏指示牌……满满的年代感。看着这些,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仿佛都想起了过去的岁月。特别是年纪稍长的朋友,更是倍感亲切。

活动正式开始啦!滚铁环、跳房子、踢毽子的等游戏比拼成了大家热捧的对象。男女老少全都参与到游戏大比拼中,重温儿时的回忆。

这些游戏可是他们童年时代的拿手绝活,时隔多年重新玩起这些熟悉的游戏,他们也是一如往昔的玩得十分起劲。

热闹而又紧张的游戏比拼,吸引了很多的小朋友前来参加。别看他们小,玩起一点也不输给大人,旁边围观的人们不由自主的为各位参赛者加油打气。

几轮精彩激烈的比拼结束,胜出者也角逐了出来,各种奖品被胜出者纷纷收入囊中,大家的脸上抑制不住开心的笑容。通过一系列的趣味游戏,大家仿佛回到了笑着闹着的童年时光。

活动现场的美食,也是让来宾们回味无穷,大白兔奶糖,无花果等。吃下去还是儿时的味道,还是能让人想起儿时的记忆。除了这些外,还有美味可口的甜点和水果以供来宾自助选用。

现场还特别以60、70年代画面准备了摄影区,穿上当年流行的衣服,将记忆的画面在现在定格。来宾们纷纷摆出各种姿势在年代摄影背景下,用相机,定格了这美好的瞬间。有一家老小的温馨的全家福照、有天真无邪的友谊照,也有搞怪的大叔照…..

来访客户们与朋友家人共聚一堂,共同追忆美好的旧时往事……同样的经历,共同的交流话题让,让他们都愉悦地享受着这份已逝但深藏在心底的美好时光,也充分体验到了周末美好欢乐时光。

整场活动得到了客户的热情回应,到访者倾心交谈,品尝了甜蜜的儿时零食,玩了充满童趣的儿时游戏,伴随着年代特属的迷人音乐,像穿越时空一样的聚会在笑声中圆满结束。

一个温暖的活动,总是会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在这里来宾们不仅重温了美好青春记忆;更是收获了一份与家人同乐的幸福时光。这也正是雅士林御苑所倡导的“同乐”,把这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也希望更多的人找寻到生活的幸福与快乐

RDER-: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BORDER-LEFT: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30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3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